❤F r i e n d s❤

❤F r i e n d s❤

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❤哪一款手機的行銷傳播訊息是比較一致的❤


Samsung GALAXY NoteII(Note2)觸控智慧機

GALAXY→星系、銀河、銀河系、恆星系
Note→筆記、註解、便條





令人驚豔的自我表現工具超進化S Pen & S Note?
S Pen 遺失提醒
不用再擔心 S Pen 遺失,當 S Pen 離開 Note II 一段距離,手機就會以振動或提示音提醒。
S Note 8 種豐富筆記模式
提供備註、Idea Note、會議筆記、雜誌、日誌、食譜、旅遊、備忘錄及生日等模式,加入照片與文字,再利用 S Pen 與內建圖案裝飾就可以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創意筆記。
S Pen 快速筆勢 Quick Command
用筆勢設定自己的快速開啟指令,利用 S Pen 畫出的圖案快速啟動常用功能與 Apps。透過特定的「指令符號」,就能開啟特定功能,舉例來說,「@ + 人名」可啟動 e-mail 直接設定人名對應的聯絡人, 就可以直接發送 e-mail Jane,輕鬆應用快捷速筆勢讓生活更隨心所欲。
S Pen 自由擷圖 Easy Clip
新的S Pen 讓你不用先截取整個畫面就可直接進行局部圈選截取,用 S Pen 圈出想要截取的部分,就能立即剪裁擷取圖片,進入 S Note 編輯或是藉由 e-mail/ 簡訊傳送。
創意素描 
GALAXY Note II
滿足並激發你與生俱來的「創造力」潛能,內建高達 20 種圖案,無論是動物或建築物,都預先設定好圖案素描,供你自由編輯。將原創力加入自己的生活中調味,每個人的日常生活都隨時充滿創新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